遲來的正義~感謝司法公正公平還前理事長林文昌先生清白
2014-09-15
  經歷八年的長期抗戰,財團法人蒙特梭利啟蒙研究金會之董事周南君等人長年來對前理事長林文昌的誣告,於今年8月在最高法院判決無罪,司法的公正與公平還前理事長 林文昌清白,同時財團法人蒙特梭利啟蒙研究金會不得再上訴。感謝司法的明察秋毫,給予蒙特梭利教育界一片乾淨的空氣。
  
   好的教育造福下一代的孩子是大家攜手努力的目標,蒙特梭利教育是世界公認的資產,非一人或一機構獨佔,有不肖人士為阻止我們推廣蒙特梭利教育的理念,多年來對本人其家人的攻擊,但這些不肖人士最終還是不敵事情真相,一連串的謊言在司法下一一被戳破。蒙特梭利教育教導孩子懂得「分享」,我們將好的教育分享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嘉惠每一個孩子。真正用心在辦教育的人是將精力投入於教育而不是在散播不實之謠言及長期的攻擊他人的行為。
  
  
   前理事長 林文昌 2014/9/1
  

Copyright (c) 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 [ 連絡我們 ]
全能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61號
電話:886-2-27927791 傳真:886-2-26187391